close

上禮拜有新一批的韓國人來,是高中生,沒想到卻是這場台韓大戰的開端

高中生,血氣方剛,在走廊上吵吵鬧鬧,大聲關門,把這裡當成他家肆無忌憚的高聲喧鬧

台灣留學生已經忍耐很久,有一天剛好我比較晚睡,正躺在床上輾轉難眠的時候他們又給我在走廊上大聲走路,我終於忍無可忍,打開門用日語大罵他們,之後有變的安靜一點,我也很快就入睡了

隔天我比較早睡,換成隔壁房的小惠被吵到睡不著,所以我們就和宿舍管理人西川先生告狀,希望能讓他們安靜一點

當天上課的時候我們還很委婉的麻煩旺福和眼鏡仔請他們身為韓國人的先輩好好管教他們的後輩,他們還跟我們說好

結果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當天晚上韓國高中生又在旺福房間打撲克牌,被西川先生大罵了一頓,整條走廊都可以聽到西川先生的怒氣,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生氣,其實有點嚇到

然後當然三宅先生就知道了,MOLLY也知道,連新高通的老闆富田最後都特地飛來了解狀況= =

旺福很賤~因為三宅先生來班上說宿舍禮儀的時候他居然說不只韓國人吵,台灣人也很吵,而且他已經忍耐我們兩個多禮拜了......

............................

居然睜眼說瞎話,真不愧是韓國人

他這句話嚴重引起台灣人的憤怒,我們都沒說他上課態度很差了

忍耐我們兩個多禮拜?那麼委屈你就滾回韓國阿~又沒人強留你在這

我們才忍耐你很久了哩

三宅先生也是有眼睛的人,他知道誰是誰非~不過他給我的感覺是不想惹事,兩邊他都不想得罪,希望能息事寧人

反正接下來上面的人就一直採取柔性勸說,我們年紀稍長,希望我們多諒解,多多包容之類的

我想他們應該是怕韓國人對我們會有什麼小動作吧,看他們比賽就知道了 = =

其實有點疲勞轟炸,因為每堂課每個老師都像留聲機一樣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播放

最後富田來了,他說MOLLY很擔心我們,所以希望他能來看看我們,順便了解狀況

其實說穿了,旺福以為我們認為吵的人是他,他覺得委屈

但是他太對號入座了我想

所以宛芸說有必要和他解釋清楚,但不是道歉,因為我們沒錯

雖然宛芸是台灣留學生代表,但是他又不住男子寮,所以這份責任又落到了我身上= =

解釋清楚後,旺福也很坦率的為了他之前上課態度影響到我們的事向我們道歉,並露出他那喜憨的笑容

ま、一応無事になった

說來很幼稚,結束的也很荒唐的台韓大戰就暫時這樣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